close

按照 TripAdvisor 阿聯酋航空是 2017 年最佳的航空公司。旅客 Sam Huang 是這家航空公司的常客,累積了很多獎勵里程,進行價值6萬美元的夢幻世界之旅。

他的旅行包括11個城市,7個國家和5個洲,而他支付真正的費用只有300美元,預訂旅行是使用現有的漏洞。 據他介紹,這個訂票流程是相當複雜的,包括預訂旅行的航程後中圖幾個停留的站點。

01.jpg

"在機場我心跳得很快。航空公司的員工開始打電話和在他的電腦打字。我馬上想到了:她會不會不讓我拿機票上飛機。但是他突然微笑的交給我墨爾本的機票。終於收到了我的機票,人生中最有趣的飛行冒險即將開始。

02.jpg

我曾經在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搭過頭等艙,可是 Emirates 的是比較特別。當進去了墨爾本的機場時,頭等艙乘客的服務開始了。我直接前往阿聯酋頭等艙的接待處,那邊是完全沒有乘客。 同時,經濟艙的乘客很多。

03.jpg

我進入了澳洲航空專屬貴賓休息室。 服務人員掃描了票,看著我並說:“歡迎,Huang 先生”。

04.jpg

我坐在一張餐桌旁,看著跑道。穿西裝和打領帶的服務員來到我面前,拿出菜單問我是否想要一杯香檳。由於稍等一下會有一個豐盛的餐點,我決定訂簡單的水果麥片

05.jpg

快速吃完了早餐後,坐在大廳裡多寬敞的沙發上,我決定再加一杯香檳。一旦我舒服的坐定位後,服務員把我的手提行李給我,把它放在我旁邊,甚至沒有問我。

06.jpg

上飛機的時間到了, 所以在感謝大廳的工作人員的服務後,就前往“飛機之王” - 空中巴士 A380。

07.jpg

我問阿聯酋空服員是否可以開始登機了,她快速看了機票,回答說由於我是頭等艙乘客,必須去貴賓休息室。 我回答說,我現在是登機的時間,她要求我和她一起走,把我帶到一個側面的電梯裡,然後降落在一個私人等候區。

08.jpg

過了一會兒,另一個人走過來,向我比了一個單獨的上飛機的入口。 還有個人快速地看了我的機票並邀請我進去。

09.jpg

由於沒有其他乘客, 感覺我正在自己的私人飛機上享受。

10.jpg

空姐陪我到我的座位。 她問我是否第一次搭頭等艙。 我很害羞的回答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她簡單介紹了一些資料,並立即提供了一杯香檳。

11.jpg

對頭等艙的第一印象是“ 哇~ ”。 你之前可以在網上可能看到一些頭等艙的照片,但只有當你真的在那裡面,才能了解頭等艙的魅力。

在這裡,到處都是金色的。

12.jpg

有一個自動化酒吧。

13.jpg

拿一杯 Dom Perignon 的香檳,還有幾個類似餐前點心的堅果。你不必當一個香檳家,就會理解 Moet 和 Dom 的區別在哪裡。

我明白了為什麼 Dom 價錢是一瓶 200 美元。

14.jpg

之後,空姐給我咖啡,椰棗和一條熱毛巾。 飛機開始起飛了。由於 A380 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機,我認為四台發動機噪音應該很大,

但是發動機幾乎聽不見。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起飛方式。

15.jpg

很快看了菜單。 坦白說,三個小時的航班,菜單是非常豐富的。 加上我感覺很餓,先點了一個西班牙煎蛋捲和水果。

空姐在小餐廳的餐桌上鋪了桌布和擺上餐具。

16.jpg

讓我感到震驚的是,這張桌子很漂亮,水果非常新鮮,加上看到了西班牙熱煎蛋捲的食慾。

17.jpg

享受完早餐後,我繼續研究我的座位。 大多數阿聯酋航空套房有自動門。 要打開或關閉套房的門,只需按下一顆按鈕就可以。

18.jpg

之後,我決定品嚐軒尼詩Paradis, 一瓶售價為700美元。

19.jpg

然後我問空姐關於飛機上的淋浴室。 空姐說:" Huang 先生,你的浴室已經準備好了"。

20.jpg

首先,在淋浴室裡面很大。大小大概是一般普通三間淋浴室的大小,壁紙顯示了杜拜的風景,而且,由於它是阿聯酋航空,

這裡有一個會加熱的地板,所以腳是很舒服和舒適。

21.jpg

SPA 室裡有一個大的螢幕,當你洗澡時會顯示飛機在航程中目前的位置。

22.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搭頭等艙,所以我不清楚淋浴室的使用時間。 在我發現這一點之前,淋浴時間停止了(淋浴時間過了減少了25%的供水,所以你知道你有多少水),我必須快速沖洗身上的肥皂,直到水結束!

23.jpg

離開淋浴室時,空服人員問了我對淋浴室的印象。 我告訴她,我很滿意。 然後他們提供了一盒 Godiva 糖果,我要求另一杯軒尼詩 Paradis 慶祝我在飛機上的第一次淋浴。

24.jpg

不久之後,在奧克蘭即將登陸。 員工告訴我“快速通道”的事情:讓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通過邊境管制。 在降落在奧克蘭,感謝船員的精彩飛行。

25.jpg

因為我搭的是頭等艙的乘客, 所以最先離開了飛機。 在奧克蘭我遇到的第一景點是紐西蘭傳統木雕門。

26.jpg

我把隨身行李放在機場,並決定在阿聯酋 Check in 櫃檯拿我的下個航班機票。 一般來說,登機在飛行前3.5個小時開始,但由於我是頭等艙乘客,所以空服員發給了我的機票,我決定坐客運去到奧克蘭的市中心。 在市中心逛逛之後,我決定待在壯觀的奧克蘭港。

27.jpg

半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坐客運回到機場。 空姐迎接我,並說:“Huang 先生,歡迎再次登機!” 並請求另外一個空姐幫忙我處理手提行李。

當我拒絕並決定把我的行李拖到樓梯上時,她覺得我有點奇怪。 引導我到了座位。

28.jpg

既然是我的第二次飛行,我開始注意其他周遭有趣的事情,有一個小吃籃,擺著不同類型的糖果和餅乾。

29.jpg

阿聯酋航空幫忙所有頭等艙的乘客感受到他們獨立的個人生活空間。

30.jpg

由於旅遊後我感覺餓了,所以決定訂購五道菜:沙拉,熏三文魚,牛排,巧克力蛋糕和奶酪盤。

31.jpg

 

我問空姐牛排適合什麼酒。 她推薦了2001年的格魯瓦·拉羅斯城堡。 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葡萄酒沒有苦味,所以我可以充分享受這杯特別的葡萄酒。

32.jpg

吃完牛排後,我感覺肚子很飽,但是看到這麼可口的甜點,很難讓人抗拒不動手品嚐。

33.jpg

我多吃了幾口, 然後問空服人員是否可以洗澡, 在十分鐘內,淋浴室已經準備好了。

34.jpg

這是我的第二次淋浴,注意到了阿聯酋航空提供的所有的淋浴用品。 有十個不同的清潔用品,從洗滌身體到護髮素等。

35.jpg

在淋浴之後,飛機開始準備在雪梨登陸。

36.jpg

通過入境海關,我十五分鐘就離開了機場。 喝醉酒後,我的頭腦不是很清楚,我坐火車去了雪梨港。 當我去海港時,我注意到一艘巨大的遊輪......這是一艘海洋皇后瑪麗 2 號。

37.jpg

凌晨4點,酒店房間鬧鐘響了, 飛往杜拜的航班將在兩小時內飛行。 我很快坐在熟悉的位置 2K。

38.jpg

太陽開始升起,我們就從雪梨出發,開始了我們13個小時的杜拜之行。 我決定在睡前吃早餐。

39.jpg

A380 阿聯酋航空的另一個功能是電動百葉窗。 為了節省1%的能量,需要手動關閉窗戶,你需要做的是按觸摸面板上的按鈕。 當我躺在床上時,我覺得我在天空中的一個獨立的房間裡,我很快就睡著了, 這是我搭這麼多飛機以來最舒服的航程。 六個小時後我起床,感覺彷彿在我自己的公寓裡醒來。

40.jpg

醒來之後,我到了阿聯酋A380 航空最著名的酒吧。

41.jpg

當第一次看到酒吧時,我很驚訝。 他看起來和電視上看到的廣告一樣,我敢說,比世界上多數的酒吧好。

42.jpg

喝了幾杯酒後,我感覺到肚子餓了,回到我的座位去吃午飯, 開胃菜我選擇了魚子醬。

43.jpg

午飯後,我喝了一杯軒尼詩,從螢幕上 A380 的機尾欣賞壯麗的景色。

44.jpg

A380有一個非常棒的功能,是 iPad 風格的控制面板。 它允許您看娛樂.選擇座位,並要求添加香檳。

45.jpg

我們已經靠近杜拜了。 我決定觀看電影“星際”的片段,並要求最後一杯軒尼詩Paradis。

46.jpg

在著陸期間,我了解到中東地區風景如畫的景色。

47.jpg

像往常一樣,頭等艙的乘客先行離開。

48.jpg

從杜拜到米蘭。 領行李的地方很大,走到兩邊有棕櫚樹。

49.jpg

搭乘迪拜地鐵,我前往波斯灣最頹廢的城市。 你知道的杜拜旅館是非常昂貴的。 我好不容易在杜拜塔預訂了一個房間。

50.jpg

晚上,屋頂上的酒吧變成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

51.jpg

我在杜拜的五天過得很快,並拜訪了所有的主要景點。

52.jpg

這些是舊杜拜的小船。

53.jpg

 

54.jpg

我回到了杜拜的機場,並前往阿聯酋航空頭等艙。

55.jpg

我本來的想像是這個地方會有一點像家的溫馨感覺,但是在入口處,非常驚訝這個大廳非常大。 

56.jpg

 

57.jpg

 

58.jpg

女服務生將在15分鐘內將午餐送達,但我很高興在等待時領取一些自助餐中的食物。

59.jpg

午飯後, 我坐在一張沙發上,決定喝香檳Moet。

60.jpg

我決定使用貴賓室裡的免費水療中心。 並選擇了一個免費理髮,除了在理髮店之外,你還能在哪裡免費理髮嗎?

61.jpg

 

62.jpg

不久之後,我就像在墨爾本一樣,通過專為頭等艙乘客設計的私人電梯前往飛機。

63.jpg

我決定研究一下頭等艙的酒吧。 

64.jpg

飛往米蘭的航班通過了伊朗

65.jpg

不久以後在米蘭著陸。 頭等艙乘客再次優先出關。 離開飛機後,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次旅程。

67.jpg

在米蘭之後,我繼續前往紐約旅行

68.jpg

當然還有更多的香檳...

 

資源: Business Insider

arrow
arrow

    littlebi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