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世界上面貌相似的人很多。由於他們住在地球另一端,因此很難找到彼此。雖然有一些人突然碰到與自己面貌相似的人,感覺到很開心,但是如果你在某個博物館發現一幅畫裡面的人跟你真的很像,運氣真的好!這樣可以開始想想自己是否有尊貴血統。

main.jpg

01.jpg

突然在羅浮宮碰到了自己的面貌相同的人"

02.jpg

在這幅畫上,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03.jpg

在這張照片是我的朋友-時間旅行者

04.jpg

好像我們是雙胞胎

05.jpg

"我是亨利八世國王"

06.jpg

"輕輕鬆鬆地去博物館,看到了我的祖先"

07.jpg

"在大都會美術博物館裡面的畫上看到了我自己"

08.jpg

"為甚麼我們怎麼像?"

09.jpg

"我開始相信有上一輩子"

010.jpg

"我有一點嚇到了"

011.jpg

"面對面自己"

012.jpg

"我和我的祖先"

 

資源:Bored Pan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 人類 博物館
    全站熱搜

    littlebi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