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各國家政治人物當中,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總是穿著特殊的襪子。他是個型男搭配這種襪子,

看起來感覺不會怪怪的。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他的特殊穿著吧~

01.jpg

02.jpg

今年 Bloomberg 商人會議時,他穿著「星際大戰」丘巴卡圖案的襪子,不會覺得害羞什麼的。

03.jpg

與法國總統馬克洪會晤時,他開開心心地穿那雙條紋的襪子。

04.jpg

跟愛爾蘭總理見面的時候,由於當天是「星際大戰」節日(05/04),因此杜魯道穿的左襪子是 R2-D2的圖案, 右襪子的是 C-3PO機器人的圖。

05.jpg

世界經濟論壇時,他選了這雙深紅色,有白色髑髏下有兩根大腿骨交叉的襪子。

06.jpg

赴美國商會演講,他穿了類似與襪子的圖案。

07.jpg

駝鹿圖案,有加拿大大自然的fu~

08.jpg

在溫哥華市過中國春節時,杜魯道先生選了彼此相反的顏色:紅色和黑色。

09.jpg

參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會議時,他穿了粉紅色,有該組織logo的襪子。

010.jpg

拜訪哈瓦那大學時,加拿大總理給大家看淺藍色圓點的襪子。

011.jpg

去看多倫多同志遊行正好在齋戒月時,杜魯道決定了穿有星月和阿拉伯語祝福話的圖案。

012.jpg

參加直播電視節目,選擇穿有加拿大楓葉的圖。

 

資源:GQ

arrow
arrow

    littlebi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