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世界上非常著名有兩個原因: 歷史超過 200 年和館內的蠟像做得很逼真,

不過有的蠟像其實跟真正的明星不太像。更別說其他分店內的蠟像,偶爾會看到長的不像的模型。

01.jpg

這樣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洛杉磯的店。

02.jpg

Leo 旁邊有放亮亮的小賈斯汀(賈斯汀·比伯)

03.jpg

我的感覺在柏林分店創造者看過了哈利波特的另外一個版本。

04.jpg

曼谷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也看起來不太一樣。

05.jpg

倫敦的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先生在想:這是真的我嗎?

06.jpg

東京的創造者認為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之前就長的這個樣子:豐滿的身材變成很普通。

07.jpg

舊金山的分店的碧昂絲(Beyoncé)

08.jpg

伊斯坦堡的版本看起來好多了。

09.jpg

維也納的金凱瑞(Jim Carrey)也覺得他的外表很好笑。

010.jpg

華盛頓的茱莉亞羅勃茨(Julia Roberts)比較像艾瑪華森(Emma Watson)。

011.jpg

站在倫敦大帥哥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製造得像強尼戴普(Johnny Depp)。

012.jpg

紐約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看起來喜歡吃甜點和蛋糕。

00.jpg

普丁先生:浪漫的版本。

013.jpg

你有沒有猜到它是鐵鋼人嗎?

 

 

資源:BuzzFeed

arrow
arrow

    littlebi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